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到芝田镇调研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尚丹丹)8月19日下午,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到芝田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张东杰,芝田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景雪萍一行先后到羽林庄村、八陵村、南石村、益家窝村调研,每到一处都听取村支部书记汇报本村党建工作及摘星夺旗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档案资料、阵地建设等,就各村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调研结束后,召开会议,就调研情况进行总结,景雪萍对党建工作及摘星夺旗工作提出要求。

景雪萍指出,村组干部要从提升自身内涵入手,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政治水平,坚持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建强支部堡垒,以“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为抓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走村入户实地了解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从小事做起,做实做细;发挥乡贤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村庄建设、公益事业,让乡贤成为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发挥红白理事会等群众自治组织的积极作用,助推文明乡风;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的力量和智慧,教育引导好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建设美丽乡村。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调研,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领导冯献峰带队到孝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8月27日下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市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韩建鹏带队到孝义街道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摘星夺旗创三宜”、安全稳定、创卫届满复审等工作。孝义街道党工委书记焦成举、办事处主任高明陪同调研。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