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鲁庄镇举办“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仪式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国栋)8月19日上午,巩义市鲁庄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仪式。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获奖的“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参加会议。副镇长柳文斌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曹勉宣布了获奖名单。三等奖3人,奖励价值100元等值物品;二等奖2人,奖励价值200元等值物品;一等奖1人,奖励价值300元等值物品。

自“学习强国”APP在巩义市推广以来,鲁庄镇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在“学习强国”APP和河南省学习平台学习的热潮。在鲁庄镇政府各部门、各支部、各村、各镇直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对话和微信群里,“你多少分了?”“今天你学习了吗?”成为经常问的一句话。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或关注时政、或视频学习、或参与答题,学习热情不断激发,比学赶超的氛围日渐浓厚。

通过学习,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并不断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新思想、新知识、新政策,为巩义市鲁庄镇“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贡献力量。为进一步激发鲁庄镇广大干群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按照《鲁庄镇“学习强国”APP和河南省学习平台学习奖惩办法》,鲁庄镇特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比活动对2019年6月30日24点前积分排名前六位进行表彰奖励。

“很高兴能够获奖,自单位推广“学习强国”APP以来,每天上班的路上看看昨天的新闻联播、下班了答答题、读读新闻,健身的时候听听歌儿,每天轻轻松松就把分得满了,自己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发展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之星”祖红霞说道。

目前,鲁庄镇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让党员干部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鲁庄镇将继续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按照巩义市委宣传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活动,再掀学习热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