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西村镇:村干部解忧暖人心 村民送锦旗表谢意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贺科佳)近日,巩义市西村镇桂花村贫困户马淑敏来到村委,将一面写有"心系村民办实事  扶贫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村委干部手中,表达她的感谢。

马淑敏家中只有她和儿子两人,且两人都是残疾,没有劳动能力,西村镇桂花村村委干部了解这一情况后,为母子二人申请办理了残疾证和最低生活保障。为她们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接过马淑敏送来的锦旗,西村镇桂花村村支书说:"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就是要通过一件件民生实事的落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身边,送给千家万户,感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帮扶责任,多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为桂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全村群众实现全面小康不断努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锦旗,谢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