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赵梓孜)为给师生营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氛围,全面消除学校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各学校工作顺利进行,8月15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文化中心、安监办、政法办、教办、永安派出所多部门联合,对辖区二中附中、新欣小学、后泉沟小学、后泉沟中心幼儿园四所学校进行了开学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师生公寓、办公楼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用电安全、公共区域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综合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学校和人员限期整改。

本次检查主要是全校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早发现、早解决,发现问题必须马上解决。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常抓不懈,为此,街道在组织有关人员对学校安全进行不定期检查的同时,要求各学校每周一次小排查,每月一次地毯式大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共同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学校,安全,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