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寄情山水”潘进武八十回放展开展 为期三天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在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庆祝建国70周年的喜庆时刻,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寄情山水”潘进武八十回放展今日(8月16日)在郑州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8月18号。

作为郑州艺术研究创作院的老艺术家代表,潘进武曾任郑州艺术研究中心美术部主任,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首届山水画艺委会委员,民革中央画院第一、二界理事、民革河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民革郑州中山书画院院长。潘进武是一位勤奋、执着,具有旺盛创造力的资深画家,他以豪气与信心,铺陈彩墨,描绘祖国大好河山,传达着属于民族和时代的艺术之美。

潘进武为了弘扬民族精神,讴歌时代精神,创作了许多将壮丽的山河与时代精神紧密契合的优秀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潘进武山水作品一百多件,每部作品都是他心血的结晶,对艺术人生的回顾,更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文章关键词:书画展,文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芝田镇举办书画作品展 礼赞时代精神

    为展示巩义新风采和巩义儿女奋发昂扬的时代精神,助力“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开展,巩义市芝田镇于8月19日--8月25日举办“翰墨丹青庆华诞 摘星夺旗创三宜”书画作品展,吸引了全镇书画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和品鉴。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书画展活动 为期10天

    为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就,繁荣辖区的文艺事业,给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艺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庆建国70周年”书画展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