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中牟县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骨干培训会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亚峰)8月14日上午,中牟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骨干培训会拉开帷幕。

为切实提升全县基层宣讲骨干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宣讲技能、业务水平,奋力推进全县宣讲工作,中牟县委宣传部邀请圆方集团党委书记、非公企业党建学院院长薛荣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会上,薛荣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网红薛书记是怎样炼成的”三个篇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的心得体会,并回顾了艰难且热血澎湃的创业经历。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坚定信仰感党恩,不忘初心讲党课”,将传统枯燥乏味的党课讲得“有正气、接地气、冒热气”。

从圆方美洁公司到集物业、家政等为一体的圆方集团,20多年来,薛荣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依靠党建工作让企业实现了发展壮大。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非公企业的党建经验,她在网上直播自己的党建经验,圈粉无数,被亲切地称为“网红书记”。截至目前,“薛书记大讲堂”累计宣讲816场;“薛书记今日播报传递正能量”已累计播报2235期;抖音上“薛书记讲党史”,每月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大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跳出传统的思维、突破旧有的套路,深入研究把握基层理论宣讲规律,努力在方法手段上、载体上、平台上探索创新。尤其是在话语表达上,要注重把学术语言转化为生活逻辑,采取有效形式把深道理讲浅、把大本子讲薄,把“我们想讲的”变成“群众想听的”,把“群众想听的”融入“我们想讲的”,要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理论宣传普及更有力量、更有温度、更有味道。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宣讲,基层,党建,骨干,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