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鲁庄镇“以案促改”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康晓辉)8月12日早班会,巩义市鲁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鲁庄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

鲁庄镇党委副书记魏向阳通报了几起外省“因工作不到位造成贫困户政策性措施未落实,受到党政纪处分”的典型案例,以此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要履行扶贫帮扶责任,尽职尽责、把握政策、狠抓落实,决不能因为个人的问题造成贫困户家庭应该享受的政策没有享受、应该得到的帮扶却落实不到位。

8月12日上午10时,鲁庄镇召开落实郑州市关于加强“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工作会议暨传达巩义市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专题会议、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业务培训会,全体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书村长及扶贫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魏向阳继续对村级扶贫干部进行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同时,要求各村要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大讨论、大学习,要明确帮扶责任、注重帮扶实效,不能只依靠政策性帮扶。

鲁庄镇镇长曹报锋重点强调:要把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为转变扶贫干部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从根上杜绝帮扶工作开展不力、帮扶倦怠思想严重、帮扶力度下滑等现象。

鲁庄镇将继续以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抓手,对全镇扶贫干部的帮扶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避免因帮扶不力造成扶贫工作不给力的情况发生,为鲁庄镇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以案促改,扶贫,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