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举办电商技术培训 助推脱贫致富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崔宗杰)为拓宽农村农民增收渠道,鼓励青年农民利用电商技术返乡创业,巩义市新中镇农业服务中心在巩义市老促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新中镇电商技术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村选聘的农业技术员、脱贫户、残疾人、返乡创业青年等,共计30余人。

巩义惠科技术培训学校讲师,结合新中镇农产品地域特点,融合电商推销向学员讲解怎样在网上推广商品,抓住客户心理,推广农产品,提高农产品价值。新中镇老庙村脱贫户程相朝,讲解自己利用电商脱贫致富,把成功的电商经验向学员分享,希望与学员努力学习电商知识,与大家一道合作,多推广新中镇农副产品,为家乡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中镇峡峪村张华兴分享通过网络平台推介蜂蜜的成功经验。他说:“2015年以来,自己通过抖音、微信群、美篇等方式推销自家生产的蜂蜜,以诚信经营,货真价实打动客户,赢得了销量。"新中镇温堂村农业技术员张萌菁向学员们分享:“通过学习,使自己提升了为群众推销农产品的信心,以后要深入群众,发现商机,让新中镇的农产品走向全国,为群众农业增收出谋划策。”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知识,而且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渠道,增长了见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力采用这些新技术新技能新方法,为新中镇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电商,培训,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