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省人防办组织参加省直文明办主题演讲比赛 喜获省直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9-08-12  来源:豫人防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直文明办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 文明我出彩”主题演讲比赛,省人防办选派的选手谭峨经激烈角逐,从来自省直系统的6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决赛当天, 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热情讴歌了不同岗位上普通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谭峨以《奋进新时代,勇做出彩“铸盾”人》为题,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省人防办综合处副处长申自然为代表,深情讲述了省人防办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深刻彰显了人防机关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真情实感,坚定表达了河南人防干部职工勇创全国一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铮铮誓言。

省人防办对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先期在机关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 文明我出彩”专题演讲比赛,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参赛选手。参赛选手谭峨同志克服家庭老人生病、丈夫外出、两个女儿无人照管等困难,挤出排练时间,专心备赛,赛后又踊跃报名参加省直文明办组织的宣讲团,助力省人防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王光林、李红)

文章关键词:演讲,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举办“讲述好故事”演讲比赛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5月31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中牟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该局局属各科室、二级机构踊跃参与,经过初选,共有25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

  • 新密自来水公司举办“三亮三比三创”演讲比赛

    为深入推进水利局党组“三亮三比三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促进供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5日上午,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三亮三比三创”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