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 正文

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带队赴重庆、上海学习城市人防综合演习等先进经验

2019-08-12  来源:豫人防融媒体中心

8月5日至8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带领省人防办、洛阳市人防办相关同志赴重庆市、上海市学习调研考察两市在城市人民防空综合演习、地下互连互通工程、人防宣教和疏散场所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庆市人防办主任郑平、上海市民防办主任钟杰等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考察期间,贾宏伟等与重庆市人防办、上海市民防办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观看了今年5月份两市分别组织的城市人防行动演练视频片,就演习筹划、组织形式、军地联动、协同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解;实地参观考察了地下人防工程与轨道交通等互连互通、民防宣教馆运营、平战结合工程开发利用、人防疏散基地建用维管、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等情况。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一致认为,重庆、上海作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人防工作备战打仗意识强、创新点多、融合程度深,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效果明显,对于河南人防改革发展特别是组织筹划今年的“9·18”系列活动等具很强的借鉴和启发意义。(省人防办综合处 申自然  韩现斌)

文章关键词:城市人防,综合演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