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房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冯世晓)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深入开展,8月5日上午,巩义市房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身边案例为警示,深刻剖析,以案促改,堵死漏洞,筑牢防线。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巩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南毅强在巩义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以房管中心职工违纪案件为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案发的深层次原因,深挖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不足,要求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制定措施、持续整改。

巩义市房管中心主任孙孟伟表示:以案促改不是一阵风,而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任务和常态措施,房管中心将不断完善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警示教育、剖析整改、建章立制等的职责分工和方法步骤,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深挖细查找问题 “排毒祛病”促

    12月4日晚,荥阳市高村乡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高村乡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