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买颖/文图)8月2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对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五查找五看”,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逐个发言剖析。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萍参会指导。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围绕“五查找五看”带头谈体会、讲认识,找差距、定措施。他指出,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解决在讲政治上存在的温差、落差、偏差现象;二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三要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支部管到人头的特点,加强党小组建设,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四要带头正风肃纪,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巩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长效机制;五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凝聚工作合力,在知责明责中履职尽责,实现人防工作风生水起、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李萍在讲话中对省人防办思想作风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说,省人防办领导班子是一个敢担当、善作为、很有战斗力的班子,干部队伍是一个敢于攻坚克难、能够打胜仗的队伍,在新要求、新标准面前,人防事业蒸蒸日上。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省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真学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线,做到了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真悟了。注重在学习中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解决了学用“两张皮”的问题。三是真对照反思了。找准了工作作风、思想认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作实践中体现了较强的紧迫感。四是刀刃向内“改”动真格了。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制定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问题整改效果明显。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突出专项整治、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找差距等工作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表对标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谷文峰、王洪涛、陈霞,副巡视员程新芳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围绕“五查找五看”剖析问题、反思不足。省人防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重点。

文章关键词:理论学习,研讨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