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举办河洛大舞台演出活动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苏金楠)8月5日晚上,巩义市大峪沟镇在市东区文化广场举办“欢歌热舞庆华诞 摘星夺旗创三宜”河洛大舞台文艺汇演,当晚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数千余名市民观看演出。

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逯熙鹏、副局长刘培栋,巩义市文化馆馆长马世营到场观看演出。此次演出由中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大峪沟镇党委、政府承办,巩义市文化馆协办。

本次演出共有15个精彩节目,晚会在舞蹈《活力青春》中拉开序幕,现代拉丁舞《青春》、歌伴舞《大海航行靠舵手》、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彩带舞《溢彩飞扬》、乐器合奏《筝声激扬》、旗袍秀《红枣树》、三句半《最美护理员》、大鼓快板书《村规民约》、戏曲《说唱朝阳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不断。 节目现场还为在今年大峪沟镇消夏文化活动中的先进单位颁奖。

此次“欢歌热舞庆华诞 摘星夺旗创三宜”河洛大舞台演出,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为高质量开展“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建设“三宜”新巩义、实施乡村振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演出,三宜,乡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