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召开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孙维正)8月2日下午,巩义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商学院大会堂召开。巩义市城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各镇(街道)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负责人及城区餐饮服务单位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席应辉指出当前大气污染形势严峻、排放标准严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康玉君明确了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许可证的办理要求,指出环保选址对缓解油烟污染的重要性。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小组孙维正队长介绍现阶段巩义市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情况,要求下阶段工作中规范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做好清洗记录台账、加强日常巡查处罚力度。

执法局副局长康会锋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市餐饮服务单位要重视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油烟净化器要从设计、安装、到售后实现一体化服务,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明确责任、精细分工,完善在线监控平台建设,共同推进油烟污染整治工作。

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是环境污染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抓手。施行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常态化治理,才能从源头有效控制油烟污染,提升群众呼吸幸福指数,打造美好蓝天。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餐饮,油烟污染,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