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市长袁聚平调研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袁琛军)7月31日下午,巩义市市长袁聚平深入巩义市居民小区、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场等地,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副市长杨红伟陪同调研,巩义市城管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袁聚平一行首先来到紫荆路街道永新路社区和协花园小区,在查看分类垃圾桶后指出,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在嵩山路垃圾中转站,袁聚平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分拣、装运;在新兴路生活垃圾处理场,袁聚平实地查看垃圾填埋场地,了解垃圾填埋工艺和作业流程。

调研结束后,袁聚平要求:目前,郑州市各区及周边县市生活垃圾分类基本采用引进运营企业组织开展,巩义市可探索由城管局牵头、由街道和社区具体组织实施的模式;要加快建设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和厨余垃圾处理设施,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要全力支持,按照郑州市时间节点要求建设到位;城管局、供销社等单位要在8月底之前引进一家有资质的企业,在小区楼院设置废旧织物回收箱;教体局要尽快在幼儿园、中小学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垃圾分类意识。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