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73粒!459.98克!登封警方成功抓获体内藏毒男子!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从缅甸边境偷运毒品到内地,为了逃避一路上层层设卡的公安边防检查,毒贩们可以说是绞尽脑汁,他们的藏毒方式花样百出,已经到了超乎想象的疯狂地步。近日,一男子就将毒品包装成胶囊样式吞进腹中来躲避警方追踪,登封警方经过侦查,成功将该男子抓获,缴获毒品73粒,共计459.98克。

犯罪嫌疑人及运输的毒品

2019年7月初,登封警方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有人计划将毒品吞进腹中藏匿,从缅甸运输到郑州。获此线索后,登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及白坪派出所立即围绕该人展开侦查,经侦查得知该人叫于某,河北省唐山市人,此人将在7月17日携带毒品乘飞机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登封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往机场蹲点守候,待于某下机时,便迅速上前一举将其抓获。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于某是7月初在家里上网时看到某贴吧发布有一条“一趟一万五到三万”的信息,于某由于赌博欠了钱,急于赚钱,就立即与发帖人联系,对方明确说是从事毒品运输,虽然知道毒品运输是严重犯罪行为,但为尽快筹钱,于某还是选择了以身犯险,在发帖人的安排下将包装好的毒品吞食于腹中,并乘飞机将毒品运输到郑州。

“体内藏毒”,虽然可能有效逃脱警方搜查,但也危险重重,一旦毒品的包装在体内破裂,后果也许是致命的。于某被顺利抓获后,为尽快排除于某体内这一潜在危险,同时也为了固定犯罪证据需要,办案民警不顾人体排泄物恶臭难闻的工作环境,24小时轮番关注嫌疑人身体状况,一遍遍地协助于某排毒,将一颗颗毒品胶囊从于某的排泄物中取出后清洗干净并称重记录,最后犯罪嫌疑人于某共排出73粒黄色胶囊状的颗粒,共计459.98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毒品,体内藏毒,警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