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巩义市强力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孙维正)为贯彻落实郑州市餐饮服务业油烟净化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对巩义市油烟管控工作的反馈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改善巩义市环境质量,7月17日晚,巩义市油烟污染防治领导小组联合巩义市城管局开展油烟污染执法实地检查。

联合执法行动中,各部门配合有力,各司其职,对涉及餐饮单位的相关手续和油烟净化器安装位置及排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未安装、排放超标、安装不规范的商户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对于未及时安装油烟设备、净化设施不达标的,要求餐饮业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油烟净化处理并达标排放,减少餐饮油烟扰民等问题。本次联合执法查处油烟排放不达标商户5家,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

下一步市油烟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将加强考核督导,不定期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商家进行再次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最大限度地减少油烟对居民生活、环境的污染。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