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以人为本安全为重 巩义市城管局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培训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古亚飞)为进一步提高一线环卫工人安全意识,关爱环卫工人健康,避免在作业期间受到意外伤害,近期,巩义市城管局组织全市930余名环卫工人,利用交接班时间分组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培训,切实保障环卫工人人身安全。

本次培训围绕严禁电动三轮保洁车带人、工作时间须着统一制式服装——反光背心、禁止翻越护栏、闯红灯等,要求环卫工人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道路清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近年来,城管局致力于关爱环卫工人身心健康。通过不断提高机械化作业率、免费早餐、购买人身意外险、定期更换服装、环卫保洁器具等措施提升环卫工人获得感;通过定期召开安全教育例会,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等方式,不断增强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巡逻监督等方式,将安全教育培训内容落到实处,确保环卫清扫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巩义市城管局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习惯,不要图一时之便车窗抛物,给环卫工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教育,环卫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