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市司法局领导到登封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2019-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7月17日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张江涛一行到登封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登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遂兴等人士陪同调研。

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张江涛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张江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登封市交调委、登封市法律援助中心、登封市公证处,并与工作人员就登封市的人民调解、司法行政相关业务问题、司法行政工作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张江涛发表讲话

随后,张江涛还与登封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局中层干部就登封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座谈。

登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遂兴作具体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登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遂兴从以访调融合为重点,抓好人民调解工作;以强化监管为重点,抓好重点人员管理;以大数据分析为重点,抓好信息化建设;以服务保障为重点,抓好公共法律服务;以精准普法为重点,抓好民主法治建设;以司法行政改革为重点,抓好政府法治工作;以加强纪律作风为重点,抓好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就登封市司法局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调研组一行通过集体观看登封市司法局大数据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演示,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当前登封市司法局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张江涛对登封市司法局扎实的工作和闪光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如何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如何体现登封特色抓好司法宣传、如何认清新使命,明确新责任,当好市委依法治市好参谋,推动依法治市与法治建设等方面对今后登封市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下一步,登封市司法局将以调研组的意见建议为指导,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点上,努力在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调研,司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