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打造文化盛宴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7月15日晚,由巩义市站街镇党委政府、巩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驻家河村、寺沟村、黑叶沟村承办的“祖国颂”站街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暨“摘星夺旗创三宜”子美大舞台文艺展演首场演出,在杜甫故里景区精彩上演。站街镇全体班子成员和全镇20个村村支三委负责人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走红网络的鬼步舞等等,12个精彩节目,2小时倾情演出,一首首经典典歌曲,一个个激昂舞蹈,为站街镇“摘星夺旗创三宜”吹响着冲锋号角,点燃高昂激情。七月流火挡不住群众热情,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数千名群众,现场,人声鼎沸,欢笑声不绝与耳。晚会中的问答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关于党的政策、“摘星夺旗创三宜”、脱贫攻坚等各类问题,群众们更是对答如流,毫不落后。

据了解,站街镇将以“祖国颂”站街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暨“摘星夺旗创三宜”子美大舞台文艺展演为载体,提信心,表决心,聚民意,润民心,汇聚广大干群在“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中的强大合力,绘就乡风文明新画卷。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乡村振兴,文化,演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