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张海)98年风雨兼程,98年春华秋实。7月1日上午9时许,新中镇隆重召开“浮戏先锋做表率 摘星夺旗创三宜”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员、16个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全体新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巩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山现场指导。

新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会婷主持活动并领誓,新中镇党委书记马廷文致辞。马廷文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号召大家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新中改革发展中做表率,建功立业。新中镇党委副书记张少锋宣读党员倡议书,  倡议书也是军令状:浮戏先锋做表率,摘星夺旗创“三宜”,对党忠诚,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新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新中镇杨树沟村党支部书记张金保作典型发言,张金保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杨树沟村党员群众,理清发展思路,脚踏实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按照镇党委工作部署,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进“摘星夺旗创三宜”,使杨树沟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宝山对新中镇“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肩负起承担的责任,理清思路。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在具体工作中,既要坚持整体推进,也要试点先行,条件较好的村要结合各自实际,突出特色和主攻方向,探索路子,积累经验。三是要加强指导督导。镇党委要经常深入村加强指导和督查,做到有举措、有回音、有结果,确保“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在新中镇各个村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集中活动结束后,张宝山来到峡峪新村,调研指导该村“守望相助”活动,并查看“绿城妈妈”项目。“绿城妈妈”项目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实施了清洁家园、环保酵素制作、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社区绿植等行动。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普及各种手工品制作方法,不仅丰富了妇女们的日常生活,还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社区、融入家庭、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七一,主题党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