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雷静静)为纪念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镇党员干群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9日晚,巩义市康店镇举办了“讴歌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大型文艺演出。辖区群众欢聚一堂,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巩义市妇联主席李会巧,宣传部主任科员曹剑利,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建军,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炎杰等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志愿服务队和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16个单位代表队、200多名参赛人员历时2个小时,用一首首经典红色曲目,重温光辉历史、歌颂党的恩情,为摘星夺旗创三宜这项惠及康店发展、造福基层群众的光荣事业,注入精神动力、点燃奋战激情。

一首红歌诉说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大家用嘹亮的歌喉,竞相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小白杨》《好运来》,唱出了党员干部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决心,《父亲》《祝福祖国》表达出基层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我和我的祖国》奏出了康店人民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加快推进“摘星夺旗”的激情和动力。康店镇红色文艺轻骑兵带来的《孔雀舞》《舞动青春,红心向党》,她们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舞步,展现了她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现场,李会巧、路少辉、张炎杰还分别为三位贫困户大病患者授补助金。

这场文艺汇演,激发基层党员们爱党敬党的热情,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提升各支部在力争荣誉、展现风采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文艺汇演,建党98周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