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房管中心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冯世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巩义市房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邀请派驻住建系统纪检组和第一书记驻村点北窑湾党总支共同开展支部联建,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里,巩义市房管中心主任孙孟伟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的陵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破解兰考“三害”而奉献毕生心血的焦裕禄烈士。

全体党员干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弘扬榜样力量,践行为民服务情怀。在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不时被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真切地感受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

随后在纪念馆三楼会议室,巩义市房管中心党总支、派驻住建系统纪检组和北窑湾党总支共同开展座谈会。通过学习“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重温那段艰苦岁月,全体党员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为标尺,以焦裕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动巩义市房管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三宜巩义”贡献更大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悟初心 担使命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参观党建主

    11月8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全体学员在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黄晓峰的带领下,来到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党的历

    10月30日上午,中牟县黄店镇机关党员和退休老干部支部70余人在镇党委书记袁瑞霞的带领下,赴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升机关干部的党性修养。

  • 巩义市民政局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 10月25日,巩义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到新中镇、竹林镇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收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党员追溯“红色之源” 传承“

    为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红色之源”引领传承“红色力量”,10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各村支部书记60余人赴荥阳市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荥阳市乔楼镇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0月28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大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乔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 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

    10月25日上午,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社区党委干部及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城关乡:向榜样看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21日晚,荥阳市城关乡机关党支部及29个村级党组织500余人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榜样4》专题节目。

  • 中牟县刁家乡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保平安”主题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8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部署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广武镇:从历史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10月17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90余人先后到荥阳博物馆英烈碑刻拓片展、荥阳市环翠峪抗日后方医院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近日来,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坚持多措并举,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