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庆“七一”暨征文比赛颁奖晚会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曲淑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巩义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庆“七一”暨征文比赛颁奖晚会,巩义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原巩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作协名誉主席杨西京,卫健委常务副主任刘绪歌,疾控中心老领导薄震东、赵雨,巩义作家协会会员曹安国和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全体职工130余人参加了晚会。

巩义市疾控中心总支书记刘雅利为晚会致辞,举办此次颁奖晚会,一是隆重地迎接党的生日,二是为弘扬行业主旋律,凝聚发展疾控正能量,表彰在征文中表现优秀、展现“新疾控人”风采、奉献和担当的职工,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以“忠诚担当、无畏奉献、科学严谨、高效果断”的疾控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努力奉献,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晚会在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单位人员的综合素质,4月份,疾控中心开展了“重整行装再出发,再树疾控新形象”大讨论和“岗位竞技,创先争优”征文比赛。晚会现场,还对26名获奖者进行表彰,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七一,颁奖晚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