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刘菲)6月29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红伟到杜甫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带去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杜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丽等相关同志陪同。

杨红伟一行先后到辖区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杨红伟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等,真诚地邀请老党员们谈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杨红伟要求街道党工委和村党支部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职责和常态工作,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七一,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索河街道:慰问路上,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历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带队深入辖区慰问老党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坤陪同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6月30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辖区内先进党员、困难党员以及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7月1日,中牟县大孟镇全体班子成员到各自分包的行政村对三类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 荥阳市索河街道:“七一”慰问送温暖 精神传承

    “七一”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带队到索河街道困难老党员贾永福、牛遂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党工委副书记马坤陪同慰问。

  • 荥阳市刘河镇:“七一”忙慰问 传递党的温暖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及各包村领导深入到村组走访慰问了全镇50名困难党员及困难退职村支书,代表组织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 郑州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开展“七一”系列活

    6月2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政协副主席王静来到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慰问困难党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子名、副科级干部张超进行陪同慰问。再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