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河南众多朗读爱好者以诗诵党恩 庆“七一”献礼党的生日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赵绿蒂)6月30日,瓦库品牌联合河南省直文联朗诵艺术协会,在瓦库郑州17号店(海汇中心店)举办“永远的旗帜--七一建党节专场朗诵会”。

来自河南省直文联朗诵艺术协会的艺术家、瓦库朗读爱好者等五十余人齐聚瓦库17号店,举行了一场以“永远的旗帜”歌颂党、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专场朗诵沙龙。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省直工委原巡视员孙春永书记、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河南省诗歌学会会长张鲜明、河南电视台工会主席孙文忠、省直文联执行秘书长马祺盛,省直摄影协会副主席邢中国、副秘书长邓开诚,河南省直文联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秦莉。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于同云,以及来自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实验中学、郑州海关等多个省直单位的朗诵爱好者20余位。

会上,协会成员们饱含深情的歌颂党、歌颂祖国,其中《沁园春 毛泽东颂》、《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历史的这一页——1921年7月1日》、《信仰——写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等朗诵篇目,将朗诵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观众潸然泪下。观众们倍受感染,纷纷到后台报名,即兴朗诵了《为人民服务》、《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篇章,其中一位已80多岁高龄,但她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通过慷慨激昂的文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怀党的号召,感恩现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让我们坚定信心,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实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谱写时代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朗诵,七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