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举办第三期乡村振兴大讲堂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尚丹丹)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效推动“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6月26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在稍柴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乡村振兴大讲堂,讲堂特邀国学讲师团团长许建国倾情授课,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妇女主任、甜嫂美乡村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堂。

许建国以顺应新时代、共建好家风为主题,从时代之要文明自信、学习之道文明自觉、践行之道文明自强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幸福人生的法则、幸福的真谛,如何做才能实现幸福人生,结合自身和身边的典型事例,语言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发人深思,引起来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堂受益匪浅,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诵读经典,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自身内涵,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构建和谐家庭,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甜嫂美乡村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做文明乡风的践行者、先行者,培育文明乡风、纯朴民风、良好家风,为“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奠定坚持的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乡村振兴,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来集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高端大讲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进一步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11月4日,新密市来集镇特邀浙江省农办经济发展处副处长林爱梅授课,来集镇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参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