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茶店村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武媚琳)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凝聚力,6月22日晚上,巩义市新中镇茶店村在村文化广场举办“摘星夺旗创三宜 党群同乐庆七一”文艺演出,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和祖国,传递党员做表率、讲奉献的正能量。近500名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共享此次文化盛宴。

文艺汇演在《今天是你的生日》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纷纷鼓掌。随后,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我和我的祖国》、《扇舞丹青》、古筝合奏《荷塘月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戏曲《五世请缨》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小品《双喜临门》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采用百姓大舞台的形式,在向党献礼的同时,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为“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打下坚实群众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文艺晚会,建党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