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重民生促健康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工作迎检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国田 于翠翠)为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保障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中牟县妇幼保健院切实开展民生实事工作,并荣获2018年年度河南省民生实事项目先进单位。

6月26日,河南省肿瘤专家一行5人到中牟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筛查专项督导工作,对“两癌”筛查工作的细节、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的指导。郑州市妇幼体检科主任张敏,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妇幼科科长潘翠霞,中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梁彩虹、副院长洪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工作得到了省级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实际情况对该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给出专业建议,妇幼保健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流程,提高技术水平,更好地保障中牟县妇女群众的身心健康。

关于两癌筛查是中牟县域内的适龄妇女群众需要到两癌筛查指定机构—中牟县妇幼保健院进行筛查才可以,产生的费用将由政府买单,是河南省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免费两癌”是指宫颈癌和乳腺癌,都是通过筛查的方法,发现可能存在宫颈病变或者乳腺病变的对象。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目前,免费两癌筛查主要针对具有本地户籍或持有居住证(或配偶具有本地户籍)的适龄(30-64岁)妇女。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两癌,筛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