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惹祸端 路中央护栏“飞上天”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6月2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中牟县商都路与富顺街交叉口发生一起单方肇事事故,肇事车辆撞断中央护栏,冲到路对面,飞起来的护栏散落在几十米以外,造成护栏和车辆损坏,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据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处理现场的民警田警官介绍,事故发生时,驾驶人孙某因到某工地办事,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商都路自西向东行驶,当行驶到商都路与富顺街交叉口时,由于精神犯困,操作失控,使车辆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造成6空护栏和车辆损坏,车辆冲过中央护栏,停在对向的车道内,恰好当时对向车道内没有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所幸的是整个事故没有人员伤亡。现场检测,驾驶人无酒后驾驶的现象。经询问驾驶人及乘车人,他们都承认当时是瞌睡所致。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来临,中午前后,人们极易犯困,请广大驾驶人一定要注意休息,在驾驶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出行安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疲劳驾驶,车祸,护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