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慰问进一线 夏季送清凉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苏晓玉 耿青敏)为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6月25日,荥阳市供电公司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荥阳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皓伟与工会委员一行人来到一线班组进行现场慰问。

工作人员对一线进行劳动保护监督巡查

当日上午,慰问组来到坛山变电站、园区供电所等一线班组,为员工送去西瓜、饮料、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

朱皓伟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在现场,朱皓伟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要做好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施工,奋战在迎峰度夏第一线时,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确保一线员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公司工会在开展慰问活动的同时,还针对一线工作开展了劳动保护监督巡查,并通过“听、谈、走、测”等方式,了解基层班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搜集基层员工对公司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公司关爱落实到基层一线,并为工会工作更加扎实开展垫定良好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供电,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