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张红伟带队督查新密市2019年省、郑州市重点项目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6月24日下午,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带队观摩督导近期新开工的河南省、郑州市重点项目,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打造良好的发展建设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密市领导史启新、齐智慧、张宏杰、李松涛、张志强、孙新定出席活动。

据悉,2019年,新密市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325个,总投资289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2.5亿元。截至5月底,完成投资176.4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33%;已开工项目233个,开工率72%。其中,省级重点建设项目23个,总投资860.6亿元,年计划投资123.5亿元。截至5月底完成投资33.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7%;已开工项目13个,开工率57%。郑州市重点项目30个,总投资26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7亿元。截至5月底完成投资23.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9%;已开工项目24个,开工率80%。本级重点建设项目272个,总投资1765.3亿元,年计划投资347.4亿元,元至五月份完成投资11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4%;已开工项目196个,开工率72%。

张红伟一行先后察看了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郑州施密特电梯产业园项目、中国(曲梁)原创服装工业园项目、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郑州(新密)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红伟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河南高兆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5G通讯设备及智慧灯杆配套系统项目、郑州振兴曲梁置业有限公司新密文化生态示范园项目、郑州医药专修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张红伟强调,推进项目建设不进则退、慢进亦退,要准确分析研判,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肯定亮点、找准不足、强化措施,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确保项目建设时间任务“双过半”。要优化项目服务,切实打造良好的发展建设环境,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树立以“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实绩”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当好政府服务“店小二”,以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坚决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要倒逼确责加压,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抓好目标任务分解,全面加快项目审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新密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重点项目,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