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进校园讲暑期交通安全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暑假将近,为确保学生暑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该市实验小学,为全校4000余名师生宣讲暑期交通安全知识,获得在场师生们的点赞。

6月24日上午8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带领五中队民警李宏涛等人,为实验小学的全校师生上一堂主题为“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的暑期交通安全教育课。暑期来临,学生即将放假,学生暑期交通安全尤其重要,王志刚从学生如何过马路、如何在道路上行走、如何安全乘车三个方面讲起,教育学生横穿马路时要左右观察,不要翻越隔离护栏,一定要走斑马线,行走时要走人行横道,不要走路玩手机、在马路上嬉戏打闹、追车、骑电动平衡车和电动扭扭车等,乘车时不要乘坐超员车、三轮车、农用车。

随后,民警教学生认识交通指挥手势,在民警的耐心讲解和示范下,学生们认真跟着学习“停车”、“直行”等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宣讲结束后,民警将印制《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发放给学生们,叮嘱学生们认真阅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带动家人文明出行。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校园,安全,暑期,交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