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郑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周斌 王彦勋)今年6月 25日是第 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广泛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新郑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确保活动走向 基层,深入群众。

此次宣传采取统一部署,广泛宣传的形式,分别在市中心炎黄广场及9个分局所辖区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大型“土地日”宣传活动,即“1+9”分散的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当天 8辆执法车辆在市中心广场集合,经过新区管委会、新村镇、郭店镇、龙湖镇、孟庄镇、薛店镇进行巡回宣传。

活动当天,全局上下,向过往群众宣传土地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虽然天气炎热,但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和过往市民热情依然不减。“1+9” 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 26处,接受群众咨询 300余人次;摆放宣传版面 20块;悬挂横幅、垂幅 3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5000 余份。

通过深入开展“土地日”活动,大力宣传了“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土地资源的关注度,使得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深入人心,在全市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523463333 投稿邮箱:yxwszd@163.com)

文章关键词:土地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贾峪镇国土资源所“6·25土地日”有声有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荥阳市贾峪镇国土资源所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主题,在全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开展“6.25”全国土地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