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办毕业典礼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冠鹏)“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又到毕业季,又是离别时。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为了给孩子们在毕业之际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6月24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校组织全体六年级师生,举行2019届“以梦为马,不负昭华”毕业典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毕业班师生参加了典礼。

校长牛秋霞做毕业典礼总结讲话

“六月,是一个太阳格外热情的季节;六月,又是一个挥汗如雨的季节;六月,是一个让人缅怀青春的季节。”一首诗歌《中国话》深情款款地拉开了2019年小学毕业典礼的序幕,充分表达了崇高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一曲《梅花梦》,把优美的舞姿留在了朝夕相处六年的校园。接着曹雪红老师代表毕业班的科任教师做了分享交流:“今天你们走出校门,要不负昨天、把握今天、挑战明天。”

随后,校长牛秋霞勉励即将毕业的每一位崇高学子,在新的学业历程中不忘我曾是崇高人。她殷切地希望崇高的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与学习同行,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与感恩相随,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与爱心携手,把爱心当成一种实力;与梦想为伴,为梦想而奋斗。

学生集体行感恩礼

最后,全体毕业班的老师走上舞台,一起打开了温馨的时光相册,用温暖如春的语调缓缓开启孩子们的记忆库:六年前稚嫩的笑脸,娇小的身影,在运动场上,在课堂上,在六一儿童节汇演上……看着这些久违的照片,每个孩子脸上那么专注,那么开心,那么幸福。帧帧照片,饱含着老师们的不舍,见证着孩子们的成长痕迹,也浸润着孩子们纯纯的童真、童趣。谢师礼后, 伴着孩子们的歌声,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漫长而又短暂的六年时光,同学们在崇高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健康成长。告别深爱的母校,告别深爱的老师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有千言万语想要倾诉。六年级班主任老师的寄语更是把六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那一句句动情的话语,让大家潸然泪下。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崇高路小学校园里处处真情流露,毕业盛典必将在这些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小学,毕业典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