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司法局举行中层正职竞争上岗演讲活动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杨晓琪)“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6月24日,登封市司法局举行中层正职公开竞争上岗竞职演讲,23名在编干部职工分别对办公室、依法治办秘书科、法制调研督查科、依法行政指导科、规范性文件管理科等14个科室职位进行公开竞选。

竞职演讲现场

此次实施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旨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配备中层干部队伍结构,不断激发机关干部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积极性,把德才兼备、成绩突出、踏实肯干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需要的领导岗位上来,为不断开拓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事保证。

据悉,为开展好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登封市司法局还制订了《中层正职竞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竞争上岗工作的指导思想、竞岗原则、竞争职位及任职条件、方法步骤和要求。此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坚持“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通过思想发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竞职演讲、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等几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结果都在第一时间内张榜公示。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竞争,上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