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低碳行动卫蓝天 全民参与护家园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李蕊)为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群众爱护地球,低碳生活,6月23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以“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引导群众形成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荥阳市索河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动员辖区内企业,通过展示LED电子显示屏标语的方式,宣传低碳生活新理念,引导居民群众参与节能减排活动。

同时,辖区各社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和绿色环保手提袋等方式宣传节能知识,向辖区居民普及节能知识和方法,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索河街道还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讲解垃圾品种、分类标志等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辖区居民的节能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环保理念,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企业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共同保护家园、保护自然、保护地球,营造低碳生活的方式。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展示LED电子显示屏8块,共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页和绿色环保手提袋40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低碳,环保,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