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梁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6月21日,中牟县科协党支部与所在辖区金帝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科协的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金帝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拒绝‘全能神’邪教活动”主题集中宣传。通过《揭穿邪教“全能神”》科普展板展览、《火眼金睛识邪教》、《慧眼识邪漫画书》、反邪教扑克等科普宣传品发放、设置科普咨询台等形式向社区群众传播反邪教知识,教育广大群众正确识别邪教,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反邪教斗争。

随后党员干部们实地观摩了社区党建阵地建设。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力”的原则,双方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分享资源共享渠道。

最后,科协党支部书记李玲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的业务优势,积极与驻区单位磋商协调,密切配合,资源共享,积极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一同将社区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主题党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狼城岗镇:讲身边感人故事 学身边模范人

    2019年8月份,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以“寻找身边的感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打造孝文化品牌,全面展示狼城岗镇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自强自立、自主脱贫的先进典型,引领全镇人民争做文明代言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为狼城岗和谐有序繁荣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 荥阳市城关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守初心 担

    7月29日下午,荥阳市城关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 荥阳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办、党史办共同开展7月

    7月1日,荥阳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联合市委办党总支、党史办机关支部开展了“聆听家风家训 凝聚党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天奇为党员干部作《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习氏家风》主题党课。

  • 不忘入党初心!中牟县环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6月26日上午,中牟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在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新华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4日,郑州新华医院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按照新密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部署,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由新华医院党支部书记陈延宾主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