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员挂牌亮身份 “全家争先”做表率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集中开展“挂牌子 亮身份”活动,街道党工委为辖区每一名共产党员家庭制作了“共产党员户”光荣牌。6月24日上午,在京城路街道平庄村,该村党支部书记杨春旺携两委班子,为该村苏留海、苏立安等60多名共产党员家庭集中悬挂了“共产党员户”光荣牌。

平庄村党支部书记杨春旺为党员家庭悬挂光荣牌

当日上午10时,在党员苏立安家门前,杨春旺用提前准备好的毛巾,仔细地对安装位置进行清洁,并将“共产党员户”光荣牌端正悬挂。

据杨春旺介绍,“共产党员户”牌子耀眼醒目,时刻提醒党员要认清身份,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警,加强党性认识,履行党员义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豁出去;时刻激励着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变党员“一枝独秀”为“全家争先”,形成以党员个体带动全家、以党员家庭带动全村群众的创先争优良好局面。

“自街道2018年6月基层党建‘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不论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还是个体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都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杨春旺说,以参加最近街道深化“六个一”暨争创新时代特色党支部活动启动仪式为例,微信工作群通知后,得到广大党员们的积极响应,高山林、平治立等党员都是在家人的搀扶下参加组织活动,尤其是平治立,做完手术没多久还坚持到现场,党员的先进性和优秀品质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具体体现。

据悉,此次京城路街道应发放、悬挂“共产党员户”光荣牌1168个,现已悬挂780个,近日将全部悬挂到位。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户,光荣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