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缅怀先烈承遗志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余明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督促机关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努力打造新时代忠诚、纯洁、担当、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6月24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机关党支部组织“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体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城关乡北周村张勋烈士纪念堂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城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晓丽认真整理花篮绶带。

饱含着深深的缅怀和敬意,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张勋烈士事迹、在条幅上签名承诺、打扫纪念堂卫生……

全体党员在条幅上签名承诺

通过瞻仰烈士纪念堂和了解烈士光荣事迹,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至死不渝的崇高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精神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据城关乡机关党支部书记赵睿介绍,此次活动是该支部“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的第二项。2019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基础”要求,城关乡各党支部在乡党委大力支持下,积极拓宽党员活动渠道,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党员凝聚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日,先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