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举行“70年辉煌历程摄影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程鹏)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牟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6月21日,中牟县举行“中牟70年辉煌历程摄影活动”启动仪式。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鸿欣,中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海娟,中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申宏尧,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王颂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中牟县紧紧围绕都市田园新城发展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抓“一中心、一体化、一走廊”发展机遇,扛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重大使命,致力于做优都市生态农业,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汽车产业,做大文化创意旅游产业。2018年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3亿元,投资潜力、综合竞争力双双进入全国百强县,分别排名第11位和第84位,经济发展质量在全省县(市)中排名第3位,发展效益连续3年位居全省县(市)第1位,连续4年入选“最美中国榜”,并荣膺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一见“中”情、“牟”名而来的品牌效应叫响中原、走向全国。

2019年,中牟县委县政府提出“深化二次创业,加速奔跑追梦”的响亮口号,确定了“1030工程”,暨10个政府投资项目,30个超1亿元投资项目;构建了“8+6工作格局”,暨8个推进组、6个指挥部,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以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抓好乡村振兴,抓好县城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抓好三大攻坚,抓好民生实事落实6个抓手,奋力前行,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实景画”。

此次“中牟70年辉煌历程摄影活动”共邀请60位知名摄影家,用摄影艺术记录时光,用镜头捕捉中牟发展轨迹,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牟县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中牟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中牟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发中牟人民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都市田园新城建设的新篇章。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摄影,中牟,历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