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税务局征管改革惠民生 优化服务暖人心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魏东)作为民营企业的法人,创办人,郑州市人大代表、中牟县裕康酱菜厂总经理朱肖云见证了税务部门的变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释放越来越多的改革红利,而今年减税降费政策更是惠民生、暖人心,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实实在在地获得了真金白银,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更足了。

 “办税大厅宽敞明亮、办税秩序有条不紊、办税流程规范高效,”谈起对税务部门的印象,朱肖云赞不绝口,“特别是去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以来,税务部门名称换了,管理效能更强了;机构合了,服务质量更优了;政策好了,释放红利更多了!国地税合并后,有效解决了重复管理、多次报送资料、多头跑等问题,企业办税成本大大降低了,现在办税更方便了!我要给中牟县税务局点个赞!”

 改革开展以来,诚意满满的“减税大礼包”让企业税负下降了,发展动力更足了!2018年以来,深化增值税改革、个税改革,研发费加计扣除扩围、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扩围,促进民营经济发展26条措施等一揽子税制改革和税收优惠政策相继出台,为企业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减税降费新政策陆续出台后,税务部门的同志们主动登门为企业送政策、送辅导、送指引,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朱肖云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个性化政策辅导等具体措施表示赞许,认为税务部门便利化的办税手段减少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尤其是在去年的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税务部门面对复杂的改革任务,不仅迅速融合,而且高质量完成了个人所得税改革等工作,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了改革红利。

 “作为一家食品加工企业,能发展到今天,除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之外,与税务局的贴心举措也密不可分。每当有涉及到我们的税收政策或优惠措施出台时,中牟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都第一时间上门讲解辅导,有效帮助我们灵活掌握运用政策,这种‘少进户、少检查、多辅导’的工作方法让我们企业家心里更踏实、更有底,更能安心地搞发展!”人大代表朱肖云由衷地说道。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国税,改革,民生,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