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现实版夫妻赌气弃子在高速上演,鹤壁服务区紧急救助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6月19日晚20:30分,鹤壁服务区办公室接到了来自河南高速交警九支队的紧急电话,称一位焦作男子紧急报警求救,因夫妻赌气,孩子妈妈将孩子独自一人留在服务区独自开车离去,孩子的爸爸正在从焦作赶来接孩子途中,希望服务区能够赶快帮忙找到孩子。

得知情况后,鹤壁服务区在当日带班领导副经理刘涛的带领下,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寻找孩子的踪迹。经过一番周折,最后在服务区“李先生牛肉面”连锁店面找到了7岁左右孩子,在工作人员耐心劝说下小朋友跟随大家来到了客房,服务区并第一时间与孩子的爸爸取得联系。此时的孩子非常紧张,为了稳定孩子不安、紧张的情绪,服务区的诸多工作人员拿来了酸奶、矿泉水及小零食,还和孩子共同玩起了游戏,孩子被服务区“大家庭”的气氛所感染,终于放松开心地笑了。当晚九点钟左右,父亲赶到服务区,怀揣着内疚与感激,将孩子顺利带离回家。在此,孩子的父亲被服务区帮扶救助,而且体贴耐心的行为所感动,并要大力弘扬。

做为河南高速服务区人每天面对的太多太多同样的过往,但是他们一直时刻牢记我们的神圣使命——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同时,鹤壁服务区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作为监护人要依法履行对未成年人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

文章关键词:夫妻,赌气,服务区,孩子,救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