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暑期来临 郑州客运段为为旅客饮食打造安全屏障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强 张吉辉 文/图 )暑期到来之前,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结合“安全月”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大力气狠抓列车安全和餐车饮食安全,杜绝违章违纪,使列车安全和餐车安全工作做到关口前移,想在前,做在前,给旅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旅行和就餐环境。

据悉,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担当郑州至温州K1237/8/9/40次旅客列车,全程1479公里,历经23小时25分,全年旅客爆满,高铁拉动快节奏,既有列车慢节奏成为商贾到义乌和金华两市进货批发云集地,杭州和丽水是旅客旅游选择的好去处。

为确保列车餐饮安全,根据《全国食品安全法》,制订了一系列的餐车各项项安全制度和监控网络。21日,车队组织职工重点学习《全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饮食卫生手册》、《健康教育读本》等内容。邀请路局卫生防疫部门的同志给职工上课,到餐车现场传授鉴别伪劣食用油和食品的知识。严格执行卫生“五四制”和对照《食品卫生法》,严把食品的采购、储存、上车等关键环节,严格进行现场管理,决不允许有毒、有害及“三五”食用油流入到旅客餐桌上。

“旅客利益无小事,保证旅客身心健康,在旅途饮食中,吃上放心油,不食物中毒,确保旅客食品安全,让旅客上车平安,下车安全。”这是温州车队队长梁彪鹏在落实餐车食品安全管理会上强调。

文章关键词:客运,饮食,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