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临近暑假,中牟县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辖区民警经过周密组织,分别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围绕溺水事故、踩踏事故、交通事故、拐卖儿童、火灾事故、喷泉漏电事故、雷击事故、高空坠物事故、电梯遇险等方面普及安全知识。

民警以通俗的语言,浅显易懂的道理,生动鲜活案例并通过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让学生从新认识校内安全和校外安全存在的隐患风险,告诉学生们应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培养学生们自查安全隐患的良好习惯,全面提升学生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应急处置能力,带动家庭、学校、社会等共同关注中小学生的安全问题,努力为学生们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成长环境。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校园,安全,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嵩阳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

    自今年5月份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结合“践行新使命 忠诚报大庆”工作要求,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在辖区武术学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综合整治活动,同时大力开展校园普法宣传,全面提升武术学校师生法律素质、“平安建设”大局意识。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