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领导赵明辉对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6月18日上午,烈日炎炎,登封市副市长赵明辉在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民及教体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对全市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登封市副市长赵明辉(左二)查看餐厅台账

赵明辉一行首先对嵩阳高中、嵩湖幼儿园和清华园学校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食堂操作人员的穿戴和操作提出了要求,赵明辉指出,每一个工作岗位都要按相关要求规范执行,从业人员要着装规范,后厨要保持干净整洁,各项记录要齐全完备。随后,赵明辉一行对通达路小学食品经营店进行了检查。赵明辉指出,经营者一定要严把进货关,保障经营的各种产品来源正规,质量可靠。当发现货架上有一把能打塑料子弹的玩具手枪时,赵明辉严肃地对店老板说:这样的玩具对孩子们会造成安全隐患,以后尽量避免经营这类玩具。

登封市副市长赵明辉(右二)查看玩具安全性能

最后,赵明辉对整体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并再三指出,执法人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校园,食品安全,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