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扶贫办到西村镇验收扶贫项目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贺科佳)6月18日下午,巩义市市扶贫办组织人员到西村镇桂花村验收2019年西村镇桂花村产业扶贫发展项目。该项目是桂花村在镇政府鼓励和引导下,申请的产业扶贫项目,项目内容是新建一个300平方米的冷藏库。项目总投资75万元,郑州市财政拨款60万元,自筹资金15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方便西桂合作社河阴石榴保鲜储藏增值,带动桂花村贫困户11户11人增加收入,为今后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提供保障。

验收工作组入村后,深入施工场地,实地丈量,逐一核验,针对项目的每一个细节进行认真地实地查看、记录、拍照,详细询问实际投入资金等情况,严格按照验收步骤实施,不打“亲情牌”,不看“熟人脸”,确保验收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市扶贫吴青轩主任提出意见和要求,要求桂花村冷库项目实施必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务必在25号前竣工。 

下一步,西村镇将严格按照巩义市扶贫办吴青轩主任要求,督促桂花村冷库项目施工队在25日前竣工。同时协调各村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为西村镇扶贫项目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产业,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