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峰  通讯员 李丹)6月18日,巩义市大峪沟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市直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和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利娟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督促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工作,按照工作清单,填写入户走访表和社会保险帮扶政策知晓及享受情况调查表,同时完善档卡资料;二是开展好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三是要加大“中国社会扶贫网”宣传力度,爱心人士要持续注册,需求对接率要达到100%;四要做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排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化解;五是对中央巡视问题和省脱贫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做了强调,要求各村对照问题台账,持续做好整改,收集印证材料;六是对全镇项目库调整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村按照市级工作安排,做好项目库调整。

最后强调:一是各村要理清思路,调整心态,同时要周密组织,强化落实,按照各项重点工作要求,稳步推进,确保全镇6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各帮扶责任人要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切实做好大走访活动,彻底掌握所帮扶贫困户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化解,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大峪沟镇2019年未脱贫户如期实现脱贫,使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帮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涉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2月2日下午,巩义市涉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对"清零"行动所涉及的"三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脱贫质量"、"问题整改"等问题详细分析,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三清零"入户排查工作培训,指导安排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

  • 获嘉县冯庄镇: 聚焦四个重点 稳步提升脱贫攻坚

    9月份以来,新乡市获嘉县冯庄镇将脱贫攻坚帮扶成效巩固提升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在稳定脱贫成效上持续发力。

  • 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

    9月23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带领省人防办相关人员,深入定点帮扶村卢氏县双龙湾镇东虎岭村,与村组农户唠家常、问冷暖、鼓志气、明方向,在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老区贫困地区的亲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村组农户身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新密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为保障贫困群众的合法权益,自今年以来,新密市民政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提高脱贫质量和群众获得感为导向,有效推进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就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取长补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