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疾控中心举行党建基础知识竞赛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曲淑萍)6月18日,巩义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建基础知识竞赛,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

在比赛开始前,疾控中心总支书记刘雅利致辞,本次竞赛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经过认真研究、精心策划后举行的,通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建基础知识竞赛这样一个活动,鼓励市疾控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同时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组织凝聚力,以党建促发展,使巩义市疾控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比赛总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三个题型。疾控中心党总支下属的门诊支部、检验支部、疾控支部、行政支部四个支部代表队经过初赛的锻炼,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均展现出敏捷的思维和良好的理论功底,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现场比分一度呈现出胶着上升状态。经过近2小时的“轮番酣战”,激烈的角逐,最终,门诊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检验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疾控支部代表队、行政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同时以赛促学,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巩义市疾控中心的跨越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知识,竞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