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为夹津口镇贫困学生捐赠专项资金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柳青)为提高贫困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他们的智力发展,保障贫困学生在校期间每天都能喝到新鲜牛奶,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经永安路街道倡议组织,6月17日下午,巩义市永安商会会长刘志刚个人出资2000元,与巩义市建龙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捐赠7000元,作为专项资金用于每天为夹津口镇中心小学47位贫困学生发放牛奶。

捐赠仪式在夹津口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夹津口镇党委委员刘磊、永安商会会长刘志刚、巩义市建龙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代表等。

永安商会会长刘志刚鼓励夹津口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同时要注重营养,保障身体健康。此次捐赠活动只是一个开端,下一步将号召更多企业家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弱势群体,为巩义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对受助学生进行鼓励: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自身要对未来抱有信心。党和政府在时刻关注着你们的健康,你们将在党和政府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捐赠,贫困学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